小兒手足口病是因為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種傳染病,所以為了防止在人群之中散播,感染之后一定要居家隔離,但是小兒通常會在家里呆不住,家長也想了解居家隔離的時間,那么,小兒手足口病要居家隔離多久呢?

小兒手足口病一般需要居家隔離兩周左右,這與手足口病的特性有關,由于它是一種傳染性疾病,病毒具有潛伏期,一般會在寶寶體內潛伏兩到十天,所以就算寶寶手足口病的癥狀消失,身體內還有可能帶有病毒,排出的糞便中也還會檢測到,所以綜合這些因素,最好需要居家隔離兩周。

由于病毒還有可能隱藏在寶寶經常使用的玩具餐具上,所以在恢復期,家長也需要將寶寶經常使用的玩具餐具和其他用品進行消毒,可以用沸水消毒或者放在陽光下暴曬,寶寶睡的被褥也需要曬太陽且經常更換,如果寶寶在家休養,也需要對空氣進行消毒殺菌。

在寶寶患病期間,更重要的是不要帶他去人群密集的場所,如果造成感染是十分嚴重的,在照顧寶寶的時候,家長也要做好安全防護,如果寶寶排便完需要家長進行清理,那么家長一定要勤洗手,并做好消毒,因為手足口病是經過糞口傳播,所以家長也要患病寶寶保持距離。

 

 

當我們了解到嬰兒的照顧方式後,接下來就要學習怎麼選擇相關嬰兒用品了

如何選購安全嬰兒食品

1.仔細閱讀包裝上的成分說明

包裝上的說明可以讓我們瞭解食品所含的成分,媽媽要仔細閱讀,可以購買那些純水果或者純蔬菜含量的食品。這樣不只寶寶吃得飽,又能補充豐富的營養,還能避免澱粉的過量攝入。

2.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食品保存期限

看清楚食品的生產日期和保存期限。也要檢查一下,包裝紙是否有開口漏氣等情況。對於家裡存放的食品,媽媽一定要常常檢查一下日期,看看是否過期,過期的食品及時扔掉。

3.嬰幼兒不宜吃哪些食品?

A.油炸食物:油條、油餅等,這類食物不僅難以消化,而且它們經過油炸以後,營養流失大半,常吃此類食物對寶寶的健康是有害的。

B.堅果類食物:花生、瓜子及堅果類食品,脂肪含量高,外表堅硬,東西又小,稍不注意寶寶就會吞下,卡著喉嚨,引發生命危險。

C.刺激性或含咖啡因的食物:比如酒類、濃茶、咖啡、辛辣等食物。有些爸媽喜歡用筷子沾酒給寶寶舔,長此以往會使寶寶有酒癮,而且對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很不利。

D.罐頭食物:這類食物多含有防腐劑、添加劑等各種人工色素,常吃對身體非常有害。

在酷咕鴨的賣場上,我個人就非常大推這三款食品
小兒手足口病要居家隔離多久 台北嬰兒學步車母嬰用品品牌 20
100%都是使用臺灣優質鮮米,而且無農藥,無防腐劑,無化肥,無鹽,無調味料,無糖,對於寶寶來說是最好吸收的好產品

而且即開即食,省去下廚的時間,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簡直是救星,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真心大推薦!!!

-----------------------------------------------------------------------------------------

童裝選擇挑面料

純棉:尤其是小孩子貼身所穿的,那麼選擇純棉是對於小寶寶是最好的,此類的面料吸濕性強,染色性能好,手感柔軟,穿著舒適,不會產生靜電、透氣性良好、防敏感、外觀樸素、堅牢耐用、容易清洗。

全棉絲光面料:此類面料棉織物經過了高濃度燒鹼(毛)處理後,手感滑爽、顏色鮮豔、有絲般光澤、穿著舒適。

T/C面料(滌綸/棉):這種面料我們也不少見,它是採用細旦或超細旦聚醋纖維與高支精梳棉(40支、60支、80支等)交織而成,面料手感挺括、爽滑、色澤鮮豔。有身骨富有彈性,吸濕透氣性好表面光潔,最重要的是具有一定的防雨水功能。

毛滌織物:指用羊毛和滌綸混紡紗線製成的織物。毛滌混紡的常用比例是45:55,既可保持羊毛的優點,又能發揮滌綸的長處,羊毛與滌綸混紡,質地輕薄、折皺回復性能好。堅固耐磨、易洗快乾、尺寸穩定、褶襇持久。

小提醒:兒童服裝宜優先選用純天然織物,如棉、麻、絲,特別是純棉面料,是童裝面料首選。

童裝選擇看年齡

嬰兒裝:指周歲以內的娃娃的服裝,嬰兒易出汗,愛撒尿,因此選擇嬰兒服和尿布應挑選純棉織物,款式越簡單越好,便於穿脫和換紙尿褲。

幼兒裝:1-5歲幼兒的特點是腦袋大、脖頸短、腹部圓鼓突出,流行活潑好動,因此衣服領口要尺寸大些。到了幼兒後期,孩子愛跑愛跳,為便於孩子學會自己穿脫,上下裝可選購組合式,開口放在前面。

我個人是非常大推酷咕鴨的相關嬰兒服飾,我為了挑選寶寶的衣服,真的拜訪過很多嬰兒用品店,實際去摸它的材質,但是唯獨酷咕鴨的材質讓我最有感。
小兒手足口病要居家隔離多久 台北嬰兒學步車母嬰用品品牌 20
尤其我家寶寶穿的肚衣,越洗越好穿,寶寶穿在身上也不會影響活動能力
小兒手足口病要居家隔離多久 台北嬰兒學步車母嬰用品品牌 20
而且官網還細心將尺寸分成3個月,6個月,12個月,所以依照小朋友現在的年齡來做挑選,就不會買錯了。

寶寶沐浴用品怎麼選

看成分:添加劑越少越好。嬰幼兒皮膚細嫩,易受外來刺激性及有毒物質的損傷。應選擇溫和、天然的產品,添加劑越少越好。

看功效:針對皮膚問題選擇產品。針對寶寶皮膚的具體特點,選擇具有對應功效的洗護用品方能事半功倍。

看特徵:液體稀、泡沫少、洗後滑。嬰兒洗護用品比成人的質地要稀、泡沫少,才能更放心;洗後滑滑的,而不是乾澀的感覺。

我個人對於沐浴用品真的非常挑,畢竟那是每一天都會用到的,我自己曾經買過品質不好的肥皂,洗完身上感覺就是黏黏的不舒服,連我這樣的大人都覺得不妥,何況是小孩子

酷咕鴨的沐浴系列,我自己試用過,真心大推啊!!!!!

我覺得一般外面賣場買的大人用的沐浴乳都沒這麼好用

尤其是酷咕鴨洗起來,泡泡很綿密,而且很好沖洗,洗完身上不會有那種黏膩感,寶寶在洗澡的時候也很開心,我還拍了很多他玩水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啊!!!!!!
小兒手足口病要居家隔離多久 台北嬰兒學步車母嬰用品品牌 20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小兒手足口病要居家隔離多久 台北嬰兒學步車母嬰用品品牌 20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小兒手足口病要居家隔離多久 台北嬰兒學步車母嬰用品品牌 20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小兒手足口病要居家隔離多久 台北嬰兒學步車母嬰用品品牌 20

小兒手足口病要居家隔離多久 台北嬰兒學步車母嬰用品品牌 20

KUKU7MOT715EG155VE45E

2022新生兒禮物彰化嬰兒遊戲床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北嬰兒枕頭嬰兒禮盒推薦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基隆料理器系列嬰兒用品品牌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屏東PPSU奶瓶母嬰用品ptt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桃園調乳器母嬰品牌推薦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新竹餵藥器嬰兒用品送禮推薦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苗栗美耐皿餐具婦幼用品推薦

一縷風一滴露,都讓我們能感覺到秋的涼意,每當秋風秋雨一陣緊似一陣時,馬路邊小區里,地上都會掉落密密麻麻的鵝黃小花,抬頭才發現是附近高高大樹上被風吹落的欒樹花。 一個城市的行道樹跟這個城市的歷史、人文、位置有很大關系,鎮江原來大多是梧桐樹,如今大西路依然是濃蔭蔽日的高高梧桐,讓人感懷到濃郁的民國風情。秋天本是萬木凋零的季節,可在如今的鎮江街頭,除了梧桐葉在秋雨里兀自飄零,銀杏和欒樹卻在此時怒展風姿,銀杏的黃葉飄飄,欒樹的碩果丹紅,成為我們這個城市里錯落的又一美景。 黃山南路、九華山路、京滬高速等道路兩邊就有很多欒樹。欒樹是這幾年才逐漸進入我們的視野。 欒樹高大挺拔,春天時候萌發嫩嫩新芽,據說跟香椿一樣可以食用,不過每次見到高達二三米的欒樹,便絲毫沒有吃欒樹嫩葉炒雞蛋的興致。京滬高速邊的欒樹在國慶前后最是妖嬈多彩,與紅色紫薇、粉色波斯菊美成一道風景。 秋風里,欒樹枝葉是深綠色,樹梢的花朵是鵝黃色,遠看了毛茸茸一串串傲立枝頭,深綠與鵝黃層次分明。秋風一過,好多小黃花就撲簌簌掉落滿地,這些小花遠看如桂花,近了其實是一小朵小朵的黃花,比米粒大卻精致小巧,每朵都是四瓣,卻不是規則的圓形依次綻放,而是四瓣鵝黃都是凌云向上的姿態,在花朵中間有一抹不經意的朱紅,伸出了更纖細翻飛的花蕊,這形態,甚至讓我想到一件文物:馬踏飛燕。國慶前,也有性子急的欒樹已萌出蒴果,尤其是欒樹密植的地方顏色像打翻了調色盤,有的鵝黃中帶著著金色還在樹梢頭閃耀,有樹梢結了蒴果的,從初秋開始了美美的色調,從淡淡肉紅、淡淡朱紅、淡淡橄欖綠,到深秋滿樹梢的大紅、深紅、曙紅、赭紅……生活里美麗的風景,有時候就在路上。 這些紅,其實都是欒樹的碩果變換出來的,碩果是三瓣薄薄的膜,包裹了三粒種子,如一個個膨脹的三角小燈籠,細心呵護著新的生命。一串串一簇簇半掛枝頭,那初生嬰兒般粉嫩的模樣,在蕭索的秋意里給人特別驚喜。 十月底黃山南路的欒樹高大挺拔,開得正盛。很多樹都是春華秋實,欒樹給我們的卻是秋華秋實,元旦左右因為風霜雨雪,欒樹碩果基本都呈褐色。我寫欒樹的時候,欒樹碩果都已在寒風里撲簌簌掉落,生命只有在最后的時刻才愈覺珍貴,越臨離別,越得不到的東西,才愈發現美好,也才愛得更深。幸好欒樹帶著籽莢的碩果,能葉落歸根,在合適的地方,生根發芽,勃發又一個新生命。這個季節,又是一年的新輪回。 有一首詩叫《鐵路邊的燈籠樹》是這樣寫的: 這暮秋 一棵,兩棵…… 鐵路邊的燈籠樹 舉著火紅火紅的燈盞 試圖照亮每一個黑夜的深淵 還有多少思念沒有被點燃 它們溫暖的樣子 思念可以被欒樹點燃。每次進城回家都要經過黃山南路,陽光真好,在這正正好的季節里,陽光從欒樹梢溫柔地洇過每一棵草,每一朵花,撫過人的每一寸肌膚。 欒樹紅紅的果,也在寒冬里溫暖了黑夜的冷,就這樣,欒樹在我們城市道路邊,風姿綽約、恬淡安靜著。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心碎了無痕的悲傷的文案 一、最怕的是滿心歡喜的跟你說了心里話,你回復的卻是簡單的一個字:哦。 二、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即使它傷了你的心,也要笑著忘卻,然后開始下一段旅程。 三、何謂不合時宜:秋天的扇,隆冬的夏衣。還有,當我的心已經淡漠了你的殷勤。 四、憤怒,妒忌,仇恨,寂寞,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五、風吹亂了她的頭發,裙子上沾了些酒漬,她說她能愛上煙酒,能愛上深夜,能愛上鮮血與鐵銹,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 六、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七、當你揭開那些傷口的時候,已經在她們心里都結痂的傷疤又血淚模糊。 八、我并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九、當一個人不再對一個人暢所欲言時,很多時候是心遠了,當一個人學會默默承擔時,很多時候是心涼了…… 十、也許說,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了回憶。 十一、世上最痛澈心肺的愛,不是相愛不能相守,而是有愛難言,愛到極致處卻不能說出口。 十二、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三、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無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十四、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十五、查找她的QQ,但從不加她,只想看看她的心情,看她過得好不好。 十六、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催人淚下悲傷的文案 一、醉與不醉是在你們眼里,我醒與不醒卻是在我心里,只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 二、我終于可以不愛你了、那樣的日子,永遠不再會有了。如若再有,主角也不會再是你。 三、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四、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五、難不難過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六、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總有一些名字,最后只是名字;總有一些故事,最后只是故事。 七、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歲月帶不走痛,是讓人習慣了痛。 八、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不再想你,不再等你。 九、那些奮不顧身去愛的人,到了最后都成了別人的愛人。 十、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一、心事不斷,奈何心上人不在,思念不停,奈何心上人已走。 十二、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給別人看,晚上哭給自己聽。 十三、無論我有多愛一個人,我也絕不會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更不會對一個不愛我的人癡心癡情。因為對于我來說,得不到的就不重要,一點也不重要。 十四、一個人的時候,學會了與寂寞為伍,聽寂寞的歌曲,品憂傷的旋律,獨自一個人,享受孤獨。 十五、總要經歷過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在最后把人心看明白。 十六、很多時候,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于心,不如看淡看輕。 夜深人靜的悲傷文案 一、陪你演了場情深似海的戲,我入戲太深,而你只是鍛煉了演技。晚安! 二、你對我的好,就像一塊糖,吃了就沒了;你對我的壞,就像一塊疤,不疼了卻抹不掉。晚安! 三、你既然無心,我也該放手,何必癡癡傻傻糾纏不休。晚安! 四、沒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時候,會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晚安! 五、那些消逝了的歲月,仿佛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看得到,卻摸不到。晚安! 六、當初以為愛的死去活來,徹夜難眠肝腸寸斷的人,或許一覺醒來就再也心動不起來了。晚安! 七、外面的陽光太刺眼,那不是屬于我的世界,我只是一個躲在角落獨自演繹悲傷的小丑。晚安! 八、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愿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那盞燈邊,或許這就是孤獨。晚安! 九、最難熬的不是你不在,而是明知是徒勞卻還不愿放棄的等待。晚安! 十、我們終究不能肩并肩、手挽手走過一生,你是我一眨眼就看不到的人,是我一開口就哽咽的人。晚安! 十一、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愛的人感動不了。晚安! 十二、不會為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卻會為一個人哭了一次又一次。晚安! 十三、評判感情只需一個標準:只要是對的,就一定會讓你變成更好的。晚安! 十四、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晚安! 十五、那時候堅信長大就可以實現的夢想,早都不記得了。晚安! 十六、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失去了什么也只是在心底輕嘆一聲,也許喜歡什么,多數就敗給什么吧。晚安! 十七、工作就是大人的游戲,你要在這個游戲里找到樂趣。晚安! 十八、人犯錯誤,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晚安! 十九、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晚安! 二十、其實我也一直在期待下雪,可沒有人陪我一起“白頭”。晚安!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深夜情話暖心的文案 一、我聞見你的味道,像是摻了薄荷的酒,明明該清醒,卻只是聞一聞便醉了。 二、伴著柔情的旋律,尋找玫瑰的蹤跡,你在我身邊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一切是你。 三、我剛剛親了風一口,等會它會吹到你臉上。以前喜歡滿天的星星,現在喜歡看月亮,還喜歡萬物都靜下來的夜晚,像一個無聲的懷抱,更喜歡你。希望今晚的夢十二分甜,一分是寧靜,一分是愜意,然后夢里有你,你十分甜。 四、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五、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六、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愿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你,夢里有情! 七、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八、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九、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十、喜歡你,怎會舍得輕言放棄,除非時光逝去,我死去。 十一、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祝你幸福的背后還藏一句:我還愛你。 十二、聽別人說,深夜的時候,人的思維最容易發散,以前我總是不以為然,但遇見你之后,我深有體會,夜晚真的是漫長的歲月。 十三、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四、我本是個散漫的人,遇見你之后,四季變得浪漫,睡夢變得輕快,生活有了溫柔的堅持啊。 十五、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十六、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十七、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十八、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十九、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二十、不要山間清朗的月,不要古城溫暖的光,我只要你。想你的夜,石頭都開了花,星星也學會了說話。 深夜動人的文案 一、我想向你借一個未來,拿我的全部溫情和熱愛來還。 二、你的名字雖然只有三個字,很短,但是已經占據了我滿滿的心。 三、不管以后別人追你,還是你追別人,我不會阻攔,我只會伸腳把你絆倒,讓你栽進我懷里。 四、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遇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五、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地打動。 六、我可以做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七、自遇見你的那天起,每一件瑣碎的小事都顯得詩情畫意,我想,這一定是因為愛上你的關系。 八、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九、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世上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我只能看見你。 十、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鯨魚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樂此不疲; 十一、我想與你分享我見過的所有風景,聽過的所有歌曲,嘗過的所有美味,最后,還是忍不住想跟你分享,我那顆不大不小的心。 十二、對你,是那種想一下,就會紅到耳朵尖,掩面爆炸的喜歡。 十三、我在人生的小路上蹦蹦跳跳,不小心栽進喜歡你的坎里,從此一蹶不振了。 十四、想過和你去四海為家看遍天下美景,現在卻樂意忙碌平凡,一起吃飯上班睡覺,不用相約風花雪月,潮起日落,周末窩在一起打游戲就知足,若即興便一起老去。 十五、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十六、我野蠻生長,沒能成為自己的月亮。能遇見你是銀河慷慨贈與我的糖。 十七、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駐足在長滿青苔的石階和剛剛下過雨的小路,看盡世間有無,然后養一只貓,貓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十八、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深夜甜蜜暖心的文案 1.在這個世上,唯一能讓我低下頭的理由,是吻你。 2.我以法律之名,判你終身監禁,在我心里執行,所以原諒我的太貪心,陪你情竇初開,還想陪你兩鬢斑白。 3.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4.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5.最真實的安全感不是來自于愛,而是偏愛,只有在你這里,我才會毫無保留地繳械投降。 6.把對你的相思釀成酒,十里外的春風都醉了。把對你的喜歡釀成蜜,百里外的蜜蜂都來了。 7.你別急,你先去讀你的書,我也去看我的電影,總有一天,我們會窩在一起,讀同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8.別人都說活在世界上好苦好苦,不過我是幸運的,因為有個甜甜的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9.我愿將我的這顆真心,藏在玫瑰花的種子里,伴隨著你一年一年地盛開,一年一年地凋落,一直到永遠。 10.如果生活是一條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遠不會走丟。 11.突然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偷看你一眼。 12.對你的喜歡啊,就像白天的瞌睡和夜晚的失眠一樣多,可還是欲罷不能。 13.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14.天下壯麗山河我與你共享,天下轟烈快事我與你共嘗,只有苦難請讓我一人獨擋。 15.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16.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前方滿地荊棘,哪怕萬人阻擋,哪怕白發蒼蒼。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2022新生兒禮物基隆吸涕器

arrow
arrow

    d72fx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