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

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尋找維修方案時,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使您感到無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專業維修Dyson家電,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

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

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

目前,Dyson涵蓋五大領域:有線及無線吸塵器、智慧空氣清淨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

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

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殺菌!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

送過其他維修站後,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

選擇潔森工坊,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具備以下優勢:

  1. 細部分解清潔: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
  2. 集塵桶清潔: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
  3. 氣旋清潔: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我們徹底拆解零件,清潔每個死角,讓您的Dyson V10、V11達到真正的清潔。
  4. 徹底除臭: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有效消除100%異味,保證無效全額免費!

請注意,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6天,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如無法配合者,請勿送件。
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

現在就行動,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

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

高雄 李先生
廠牌:dyson SV10
送修原因: 清潔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並且更換濾材,全機深層清潔後,味道如新~~~~

臺中 鄭先生
廠牌:dyson SV14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最近機臺按了只會"咻咻咻"的怪聲音,送給我們維修,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11.SV12.14狂壞
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客戶滿意度大提升

嘉義 楊小姐
廠牌:dyson HD-01吹風機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
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歡迎您線上諮詢。

別再等待!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故障,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
立即採取行動!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
  • 吸塵器電池更換: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
  • 吸塵器按鈕故障:更換啟動鍵模組,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專業維修,讓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更換全新模組,確保使用安全。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獨立檢查處理,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提供深層清潔,讓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專業檢查,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單換顯示器維修,不用更換整個馬達。

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別再猶豫,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店家技術好不好,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臺中大里伊萊克斯吸塵器換馬達推薦

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到府收件、外觀確認、檢測後報價、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雲林斗六小米吹風機電池更換推薦

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影響您的生活。臺中大里戴森 v11過保固維修推薦

微信拍一拍搞笑文案 一、不要討厭自己胖,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你說,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 二、早知道現在是看臉的世界的話,當初就應該拿上學的錢來整容了。 三、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四、現在的網絡經常給我制造一種假象:全世界的人都非常有錢,就我沒有。 五、每個月從發工資那天起,開始是囂張的活一個星期,然后淡定的活一個星期,接著無奈的活一個星期,最后在對工資的無限期盼中活一個星期……同感的轉起! 六、逛商場要走時門口保安喊我:“等一下,你衣服鼓鼓囊囊的裝了什么?”我憤怒地掀起大衣吼:“是肉,是肉!我自己的。” 七、據說女生接電話時,如果是陌生來電,聲音肯定嬌柔欲滴,如果是閨蜜來電則聲音堪比大媽。 八、我算是發現了,有的吃貨之所以要找個人談戀愛,純粹是因為有些地方的飯不適合一個人去吃。 九、同樣是肉肉,為什么長在胸部就很受人喜歡,而長在肚子上卻那么令人討厭?這算不算地域歧視? 十、兒子一周半,今天終于會開口說話了,第一句竟然是“叫爸爸”,老子是這么教你的? 十一、生活告訴我們,當你遇到一個二貨的時候,你應該果斷離他遠點,不然日后很可能你們會成為好朋友。 十二、不要因為腦子進水而喜歡上一個人,萬一哪天水流干了呢。 十三、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十四、小的時候,我們都是祖國的花骨朵,隨著時間推移,有的人開了花有的人結了果,有的人開枝散葉,還有的人桃李天下。可偏偏就有這么一小撮人,他們最后長成了……奇葩!比如,我。 十五、以前別人說我眼睛小,我還總不信,終于有一天,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我媽回來把電視關了,然后默默的幫我蓋上了被子。 十六、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微信拍一拍很搞笑的文案 一、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二、喜歡吃一樣東西是藏不住的,就算捂住嘴巴,口水還是會從指縫中溢出來。 三、今天在大街上聽到一對情侶的對話……女:你想天天和我在一起嗎?男:想。女:我也想天天和我在一起,就怕張亮不同意。 四、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五、畢竟不是每一段付出的感情都能擁有完美的結局,我和數學就是這樣 六、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七、什么是安全感?安全感就是錢包里有錢,電動車電滿,男朋友每天都能及時送早餐。 八、女朋友摔倒了,那囧樣,十分滑稽,我連忙拿出手機拍照。女朋友臉一沉:“你在笑的同時,有沒有想過別人。”我一愣,趕緊把剛才拍的照片發微博。 九、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十、今天一個外國人向我問路,我和他交流一下英語打了一個平手,我說的他聽不懂,他說的我也聽不懂。 十一、有時候不去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你根本不知道一個人過得有多爽。 十二、都說我長得寒磣,不過我媽挺稀罕我。我媽說小時候帶我去公園,老多人圍著問我媽:“大姐你家這猴擱哪買的?” 十三、家長永遠分不清解釋和頂嘴,你解釋就是頂嘴,你再說一句就是抬扛。 十四、買家:老板,有巧克力嗎?賣家:有,德芙的,還有金帝的。買家:我是說手機!!!賣家:哦,經你這么一提醒我才知道我是賣手機的。 十五、最近談戀愛太貴了,圣誕,平安夜,元旦,春節……算了算了,還是再等等吧。 十六、老婆:老公,臺風要來了!你可要抱緊我,萬一我吹到別人家,別人不還怎么辦?老公:你可拉倒吧!就你這樣,人家頂著風也要把你送回來! 微信拍一拍搞笑幽默的文案 一、歲月是把殺豬刀,是針對那些好看的人,它對長得丑的人一點辦法都沒有。 二、沒人愛跟愛錯了人的區別是什么?神回復:一個是沒飯吃,一個是吃到屎。 三、出門別老讓男生付錢,你不知道父母都是窮養兒富養女啊,他們零花錢哪有我們多啊?都是打腫臉充胖子,請你吃一頓他們一個月都別想吃肉了。 四、塵歸塵,土歸土,揮手告別二百五。 五、每個女孩的衣柜里都有一件衣服叫做:曾經買它窮成狗,如今嫌它穿著丑。 六、昨天一個人問我,問南京市長是不是叫“江大橋”,我說不是。 他說那我坐火車在南京過江的時候怎么看到一個廣告牌上寫著:南京市長江大橋歡迎您! 七、常識必須被重復,否則它將被遺忘;不正義必須被曝光,否則它將繼續作惡;正義必須被炒作,否則它將被活埋。 八、耶穌和釋迦牟尼的最大區別是什么?他倆頭發一個大卷一個小卷。 九、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真乃冰火兩重天。 十、新聞 聯 播的牛 B之處在于就算你一直在換臺,也能完整地看完一條新聞。 十一、“你必須給我加薪!”一個人對他的老板說,“現在有三家公司正找我呢。”“是嗎?”老板問他,“是哪三家公司找你?”“電力公司、電話公司,還有煤氣公司。” 十二、所謂美女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所謂氣質三分才氣七分裝蒜;所謂溫柔三分忍讓七分壓抑。 十三、還價就像談戀愛,最高境界是膽大心細臉皮厚,最低要求是該出手時就出手。 十四、肉長在胸上,快活的不得了,長在肚子上卻恨得不行,這是我見過的最嚴重的地域歧視,沒有之一。 十五、找男朋友,要求不要太多了,又帥又有車的,那是象棋。有錢又有房的,那是銀行。有責任心又有正義感的,那是奧特曼。又帥有車有錢有房又有責任心與正義感的,那是在銀行里下象棋的奧特曼…… 十六、一邊說“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一邊又告訴我們“少數服從多數”,什么鬼邏輯?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張中行:老溫德  這說的是一九二三年起來中國,在中國幾所大學(主要是北京大學)教了六十多年書,最后死在中國、葬在中國的一個美國人,溫特教授。溫特是譯音,我看過兩篇介紹他的文章,都用這譯音名,可是同我熟的一個海淀郵局的郵遞員李君卻叫他老溫德。我覺得李君的稱呼顯得樸實,親切,不像溫特教授那樣有場面氣。后來聽北大外文系的人說,系里人也都稱他老溫德。這中文名字還大有來頭,是吳宓參照譯音擬的,推想取義是有溫良恭儉讓之德。這會不會有道學氣,比場面氣更平庸?我想,在這種地方,還是以不深文周納為是,所以還是決定稱他老溫德。老溫德來中國,先在南京東南大學教書,兩年后來北京,到清華大學教書。其后,抗戰時期,隨清華到昆明西南聯大,勝利后回北京,直到解放后,一九五二年高等學校院系調整,因為他是教文學方面課的,所以劃歸北京大學。我三十年代初在北京大學上學,其時他在清華大學任教,我沒聽過他的課,直到七十年代初,不只同他沒有一面之識,連他的名字也不知道。為什么想寫他呢?是因為一九七一年春夏之際,我自干校改造放還,大部分時間住在北京大學朗潤園(在校園東北部),他的住所在朗潤園西端石橋以西,住得近,常常在湖濱的小路上相遇,有招手或點頭之誼,又他的生活與常人不盡同,使我有時想到一些問題,或至少是他升天之后,看到人非物也非,不免有些悵惘,所以想說幾句。  關于他,有大節,依中國的傳統,排在首位的應該是“德”。他正直,熱情,同情弱者,為朋友不惜兩肋插刀。生活境界也高,熱愛一切美和善的,包括中國的文化和多種生活方式,繪畫、音樂等更不用說。其次是學識,他通曉英、法、德、西班牙、希臘、拉丁幾種文字,對西方文學的各個方面都有深入的研究,開過多種課,都講得好。再其次是多才與藝,比如游泳,據說他能仰臥在水面看書。所有這些,介紹他的文章都已經著重寫了,也就可以不再說。  剩下可說的就只有我心目中的他,或者說,我的印象。我最初看見他,以一九七一年計,他生于一八八七年,其時已經是八十三歲。朗潤園的布局是,一片陸地,上有宮殿式建筑,四外有形狀各異、大小不等而連起來的湖水圍著。湖以外,東部和北部,北京大學新建了幾座職工宿舍樓;西部有個橢圓形小院,西端建了一排坐西向東的平房。湖濱都是通道。老溫德住西部那個小院,我住東部的樓房,出門,沿湖濱走,路遇的機會就非常多。他總是騎自行車,不快,高高的個子,態度雖然鄭重而顯得和善。問別人,知道是教英語的溫特,一個獨身的美國老人。日子長了,關于他就所知漸多。他多年獨身,同他一起住的是一對老而不很老的張姓夫婦,推想是找來做家務活的。夫婦居室,人之大倫,自然就不免生孩子,到我注意這個小院的時候,孩子大了,還不只一個,也都在一起住。院子不算小,春暖以后,直到秋末,滿院都是花,推想是主人愛,張姓夫婦才這樣經管的。飲食情況如何,沒聽說過,只聽說這老人吃牛奶多,每天要五六瓶。還吃些很怪的東西,其中一種是糠,糧店不賣,要到鄉下去找。我想,他的健壯,高壽,也許跟吃糠有關系,但吃的目的是健消化系統,還是補充什么營養,我不知道。  連續有十年以上吧,他,就我看見的說,沒有什么大變化。還是常騎自行車在湖濱繞,可是回到他那個小院就關在屋里,因為我從院門外過,總要往里望望,看不見他。后來,是他跨過九十歲大關以后,生活有兩種顯著的變化。一種是不知為什么,在小院內的靠北部,學校給他修建了較為高大的北房,大概是三間吧,外罩水泥,新樣式的。另一種是,仍然在湖濱繞,可是自行車換為輪椅,由張家的人推著。體力顯然下降了,面容帶一些頹唐。這一帶住的人都感到,人不管怎樣保養,終歸戰不過老;但都希望他能夠活過百歲,也覺得他會活過百歲。后來,湖濱的路上看不見他了,到一九八七年初,實際活了九十九歲多一點,與馬寅初先生一樣,功虧一簣,未能給北京大學的校史增添珍奇的一筆,走了。  聽郵遞員李君說,老溫德像是在美國也沒有什么親屬,為什么竟至這樣孤獨呢?獨身主義者?至少是早年并不這樣,因為劉烜寫的一篇傳記(題目是《溫特教授》——記一位洋“北京人”,見北京出版社一九九二年版《京華奇人錄》)里有這樣的話:  我注意到,聞一多(案二十年代初在美國與老溫德結識,成為好友,老溫德來清華任教是他推薦的,他遭暗殺后,骨灰多年藏在老溫德住所)書信中還說過,溫特教授“少年時很浪漫”。我們的視線一起掃過這幾個字,好幾次了,他從不作解釋,也沒有否認,我就不便追問了。  傳記的另一個地方又說,還是在美國時候,不老的溫德(而立與不惑之間),住屋的床上放一個大鐵磬,他向聞一多介紹鐵磬的用處是:“夜里睡不著覺時,抱起磬,打著,聽它的音樂”。我想這用的是佛家的辦法,如唐人常建詠《破山寺后禪院》尾聯所說:“萬籟此俱寂,惟聞鐘磬音。”這種磬音,粗說是能使心安,細說是能破情障的。如果竟是這樣,這先則浪漫,繼而以鐘磬音求心安,終于一生不娶,心情的底里是什么情況呢?曾經滄海難為水嗎?還是如弘一法師的看破紅塵呢?不管是什么情況,可以推想,情方面的心的狀態一定隱藏著某種復雜。  心里藏而不露的是隱私,也可以推想,任何人,或幾乎任何人,都有,甚至不少。也許只是由于“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除了少數有調查癖的人以外,都視搜求或兼宣揚別人的隱私為敗德。何況德在知的方面也還有要求,是“不知為不知”。所以對于老溫德的生活,談到“浪漫”“獨身”之類就宜于止步。但是這“之類”又使我想到一些問題,雖然經常不在表面,卻分量更重,似乎也無妨談談。  說分量重,是因為一,更掛心,二,更難處理。古人說,飲食男女,這更掛心、更難處理的問題不是來自飲食,而是來自男女。與飲食相比,在男女方面,人受天命和社會的制約,求的動力更強烈,滿足的可能,輕些說是渺茫,重些說是稀少以至于沒有。顯然,這結果就成為:飲食方面,如果有富厚為資本,蓋棺之前,可以說一句“無憾”;男女方面,不管有什么資本,說一句“無憾”就太難了。有憾是苦,這來自人生的定命。有人想抗,其實是逃,如馬祖、趙州之流,是否真就逃了,大概只有他們自己能知道吧?絕大多數人是忍,有苦,咽下去。老溫德是用鐘磬音來化,究竟化了多少呢?自然也只有他自己能知道。  一般人的常情是不逃,也不化,并且不說,藏在心里。這樣,人的經歷,其中少數寫成史傳,就應該是兩種:一種是表現于外的,甚至寫成文字的,自己以外的人能看見,或進一步,評價;一種是藏在心里的,不說,極少數脫胎換骨寫成文字(如詩詞和小說),總之還是非自己以外的人所能見。假定社會上班馬多,人人都有史傳,這史傳也只能是前一種,“身史”,而不是后一種,“心史”。這心史,除自己動筆以外,大概沒有別的辦法。自己動筆,困難不在內(假定有動筆能力)而在外,這外包括社會禮俗和有關的人(也因為受禮俗制約)。能不能扔掉禮俗呢?這就會碰到變隱為顯,應該不應該、利害如何等大問題。侯河之清,人壽幾何,我們也就只能安于看看身史而不看心史了。  身史和心史,有沒有一致的可能?大概沒有。可以推想,以榮辱、苦樂的大項目為限,比如身史多榮,心史就未必是這樣;身史多樂,心史就未必是這樣。以劇場為喻,身史是前臺的情況,心史是后臺的情況,只有到后臺,才能看到卸妝之后的本色。可惜我們買票看(www.lz13.cn)戲,不能到后臺轉轉,也就只好不看本色而只看表演了。可見徹底了解一個人,或說全面了解一個人,并不容易;對于老溫德,因為他的經歷不同于常人,我就更有這樣的感覺。  還是安于一知半解吧。他走了,雖然差一點點未滿百歲,終歸是得了希有的高壽,以及許多人的尊敬和懷念。他多年獨身,但他曾經浪漫,希望這浪漫不只給他留下苦,還給他留下甜蜜的記憶。他沒有親屬,走了以后,書籍、衣物,也許還有那個鐵磬,如何處理呢?我沒有問什么人,只是從他那小院門外過的時候,總要向里望望。先是花圃零落了;繼而西房像是無人住了;至多四五年吧,西房和北房都拆掉,小院成為一片廢墟。人世就是這樣易變,從小院門外過的年輕人不少,還有誰記得在里面住幾十年的這位孤獨的人嗎?真是逝者如斯夫!   張中行作品_張中行散文 張中行:“我的朋友胡適之” 張中行:多讀多寫分頁:123

姑爺是我姑婆的老公,姑婆其實也不是我的嫡親姑婆,只是在那個小山村的大家族中按輩分我該喊她姑婆。小時候,對姑爺沒有什么概念,只知道姑爺姓李,叫李春貴,是漢中西鄉人,50年代陜西師大畢業,分配到旬陽中學教書,后有又因家庭成分原因,下放至神河中學任教,遂認識大家閨秀——我的姑婆,在神河娶妻生子,直至改革開放后調入安康師范學校。姑爺在神河任教期間,桃李天下,師名遠播,我的父親既是姑婆的族中侄子,又是神河中學的學生,倆人便也是在此時認識的。 父親中學畢業后,因為各種原因回鄉務農,對子女教育一直非常重視。待我中考那年,耕讀傳家的農民父親跟我說,好好學嘞,將來有希望考個安師的話,請你姑爺幫忙招呼一下。 姑爺對我是用了心的。上學之前,幫我咨詢政策,上學之后,幫我引薦老師,給我盡心竭力提供學習環境和機會。盡管我知道姑婆的親弟弟和我父親關系并不多么融洽,但從姑爺這里竟然絲毫感覺不出來生分。那個時候,交通不便,加之家庭經濟很緊張,一個學期基本不回家。每逢周末,要么姑爺、要么姑婆,總會喊我去家里吃飯,問學習、問生活,教我與人相處的方法和道理。進校第一年的冬天,學校舉行萬米越野賽,學校把我們拉到起點后,就讓我們把厚衣服全部放到車上,穿著單衣朝城里跑,由于當時年齡小,加上體質不好,又沒有越野長跑的經驗,跑了不到兩公里后,就跑不動了,剩下的七八公里基本是走回到學校,回宿舍后就高燒不已,昏迷不醒,姑爺和姑婆得知消息后,急忙帶著藥到宿舍看望診治,待我從昏迷中醒來,看到姑爺姑婆正焦急的在床前守候,千叮嚀萬囑咐的請舍友照顧我。 姑爺是大戶人家出身,極其講究儀表禮儀,那時候我從農村到學校,總是先到他家坐坐,每次他都讓在他家把鞋子擦干凈、衣服收拾整齊再進學校。臨近畢業時,恰逢有機會參加考試繼續深造,姑爺經常詢問復習情況,鼓勵好好爭取,使我能夠如愿以償到南京求學。南京求學結束后,面臨畢業分配,姑爺也很操心。后來到基層工作,一直認為沒有達到姑爺期盼,感覺不好意思,加上經濟拮據,交通不便,聯系漸少,直至后來調到城區工作后才又和他聯系。 到市里工作以后,或許是因為工作忙,或許是因為姑爺也沒有需要我幫助的,也或許因為姑爺身體狀況很好,平時看望陪伴少之又少,但一直彼此掛念。搬進新房的那一年,父親到市里過春節,我們商量去看望一下姑爺和姑婆,精心選了他最喜歡的煙和酒,老人家非常高興,非要留下吃飯,后來又要到我的新家去看,專門給孩子帶上壓歲錢,讓我們心里很是過意不去。后來工作離開中心城區,去看望他越來越少了,以至于經常念叨新茶出來了給他送點過去都沒能實現,總認為他身體還好,日子還長,直至聽到他去世的消息。 參加完他的葬禮,我和父親、叔父去看望姑婆,姑婆給我們說他離世前的一些情況。姑婆說她那一年心臟病發作,身體不太好,住院了兩個多月,姑爺一直操心,待她出院后,發現姑爺的脾氣特別好,不管姑婆說啥姑爺都依著,去世的那天,吃過飯后,姑爺主動要求洗碗,沖了澡后坐在屋里看電視,姑爺在看電視的時候姑婆正忙別的事情,等再進屋時,發現姑爺腦溢血病發,已經駕鶴西去。父親說,姑爺一輩子都是整齊人,離世時都這么整齊從容,真是前生今世的積修。 夜深人靜,萬籟俱寂。回想著姑爺生前的音容笑貌,回憶著姑爺對我的點點滴滴,感慨萬千,思緒良多。人生在世,感恩太多,然知恩有幾人?感恩有幾個?報恩又能有幾何?或許一個人對一個人的幫助,根本是不求回報不求感恩的,就如姑爺之于我。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JJ118RBR5VERG18E


台中霧峰Dyson v8吸塵器送修推薦》
台中烏日Dyson空氣清淨機維修站推薦》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有異味?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好台中大肚Gtech小綠吹風機舊換新推薦》 如何找到專業的Electrolux吸塵器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d72fx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